_不樂狗勾

我把一顆心都鍍金給你

[JOP] La La Lost You Ⅸ

乙女向


James来了以后Oliver确实安分了不少,这也使得我们重新回归了普通的寄宿家庭成员的关系——假的。James那一天的吻威力远超Oliver这几天的举动,而Oliver更是假借着学钢琴的名义与我产生了更多的肢体接触。

我总觉得他们好像在比赛,比谁更能让我心乱而不会惹怒我。

我晃晃脑袋,把乱七八糟的想法清了清。

虽然这样很不道德,但我最近确实对Oliver产生了些肢体依赖——对James则是情感依赖。

说白了,我对James更多的是那种青春期小姑娘才会有的对同龄男生的心动感。

我不知道大我许多岁的James能否看出,但我确定Oliver早就发现了这一点,并且肆无忌惮地借着这原因愈发得寸进尺。

这词颇不好听,但我实在想不出其他更为贴切的词来了。


走彩蛋,实在补不了了


Oliver这一次的举动远超出我的接受范围,于是我接下来的一天时间里都躲着他,中午也没有下楼去吃饭。Nina和James都来看过我,但我只是推脱身体不舒服把自己卷在被子里背对着门口。

James来的时候已经接近晚饭时间了,外面正渐渐黑下去。他站在门口,轻声叫我的名字,问我需不需要带我去医院看看。

“不用了……”我蜷在被子里小声说,“我躺一下就好了。”

我听见James好像叹了口气。我以为他要离开了,便重新合上眼睛往被子里拱了拱。

几秒钟之后旁边的床垫突然陷了下去。James修长有力的胳膊搂在我的腰上,哄孩子一般轻轻地拍着我。

我转过身去,眼睛正正好好撞进他深邃的橄榄色瞳孔里。

我的心一颤。

再反应过来时,我已经吻上了James的嘴唇。他没有拒绝,只是柔和地与我眼神交汇。

只看了一眼,我又一次不知所措地闭上了眼睛。

James很快夺过主权,翻身把我压在下面,双手撑在我的身侧不断加深这个吻。过宽的肩膀把灯光遮挡的严严实实,James背着光,轮廓柔和。我只感觉到自己在那一片他身体投下来的阴影里不停地陷进床里。

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我第一次伸出手捧住James的脸,回应着他。

就像从来没见过那枚闪着光的金属圆环。

很久很久以后James才松开我,撑在我的上方注视我良久,最后印下一个吻在我的额头上。

“向前走吧,Christina。”他起身,替我掖好被子后走出了房间。

他的身影淹没在浓重的夜色里,最后被他亲手关上的门拦在外面。

评论(32)
热度(9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_不樂狗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