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不樂狗勾

我把一顆心都鍍金給你

[JOP]La La Lost You Ⅵ

乙女向,本章James上分


晚餐时候的气氛异常诡异且紧张——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的。Oliver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和James满面笑容地聊着天,只不过笑意似乎并未到达眼底;James略显尴尬地回应着Oliver;Nina瞪着双大眼睛一边吃饭一边听父亲和叔叔的对话。Katherine注视着手机屏幕专心处理公司消息,只有我自己的眼睛不知道该看哪,低头盯着盘子里的小番茄心想找个什么借口回到房间里去。

“Christina?”James突然叫我的名字。我愣愣抬头,正碰上他和Oliver两个人的视线。Nina的眼神也转向我,Katherine还是专注在业务上。

“抱歉,我有点走神了。”我尴尬地抠着指甲开口,“您可以再说一遍吗?”

“总之就是,”James刚要开口却被Oliver抢了先,“因为一些原因James家这几天要进行装修,装修工作结束之后你们就可以一起回家了。”

一起回家,好亲密的词汇。

“所以James叔叔这几天会住在这里?”Nina眨巴着眼睛说。

“聪明!”James朝着Nina挤挤眼睛,Nina腼腆地低头咯咯笑起来。

Oliver讲完话后摸了摸下巴,视线离开Nina再一次聚焦在我脸上。James拄着下巴也看着我,我看到那枚小小的戒指又回到了它该在的地方。

相似款式的、Oliver先生的戒指也在灯下闪着光,晃着我的眼睛。

我点点头表示知道了,脑袋却还是一片混乱。他们接着谈论起装修的话题来,我盯着盘子里的菜思考着要怎么跟这两个人同时相处。

我的咬了咬嘴唇,内心祈祷着Oliver一定不要再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了。但不可忽视的,每次他这样对待我时我的内心都会莫名地有着些许期待,而平日里面对温和绅士的Oliver时又会在脑子里不可控地幻想起来。

我偷偷看向Oliver,结果视线在空气中毫无遮拦地相撞。Oliver冲着我挑了挑眉毛。

“Keep it a secret.”他用漂亮的嘴唇打着口型告诉我。我迅速别开头,听到Oliver似乎轻轻地笑了一声。

我不知道James有没有发现。我不敢去确认他的表情或者眼神,只能把眼神锁定在双手绞着的桌布上。


晚餐结束得比我想象中要快不少。饭后兄弟俩和Katherine继续话着家常,我趁着没人注意便偷偷溜回了房间里。身体陷进床里,在刚才使用过度的脑袋终于得到了休息。我翻个身把自己卷进被子里,只露出个脑袋来。没一会被窝的温度就加剧了困意,我的眼皮不自觉地合上了。

再醒来时外面漆黑一片。房间灯不知道被谁关掉了,我点亮手机屏幕才发现已经凌晨两点多了。

点我看并没写什么却三番五次不过审的全文 


评论(10)
热度(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_不樂狗勾 | Powered by LOFTER